昨晚熬夜到凌晨五点,眼袋都更重了……
还是写不出来,于是早上起来困觉到下午一点,吃了饭。
现在两点,在写,因为更新晚了很抱歉,所以今天三更当赔偿。
3点前一更,7点前一更,10点前一更。
今天是禁止呜哇日,不要呜哇,从你我做起。
扫一扫 · 手机接着看
公交、地铁随心阅读,新用户还可享14天限免